足球》中國踢球 4 台將 迎來新球季首次上場

陳柏良等效力中超中甲4台將展開新季。(取自陳柏良粉絲團)

 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在中國中超、中甲的台灣球員,終於都迎來開幕戰,陳柏良、王建明、周定洋、殷亞吉都在比賽中有出場紀錄,但可惜沒有球員取得進球。

中超效力成都蓉城的周定洋,首戰對決深圳佳兆業,周定洋中場先發上場打滿全場,但最終球隊 0 比 2 不敵。第二場面對北京國安的比賽,同樣先發上場,但在下半場 58、89 分鐘拿到 2 張黃牌,兩黃換一紅罰下,最終球隊 2 比 3 落敗。

效力中超武漢三鎮的殷亞吉,首戰 4 比 0 大勝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中沒有上場,第二場 6 比 0 大勝廣州的比賽中,殷亞吉在 51 分鐘替補上場,為本季中超首次出賽。

中甲效力青島青春島的陳柏良,對決淄博星期天,此為青島青春島首場中甲比賽,陳柏良先發上場,雖然球隊獲得中甲首進球,但可惜球隊 1 比 3 落敗。

在陝西長安競技的王建明,面對青島海牛先發,踢滿 90 分鐘,所屬球隊陝西長安競技最終 1 比 1 與青島海牛握手言和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