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總決賽G4柯瑞將帶傷上場 霍福德:要集中注意力應戰

柯瑞總決賽第4場將帶傷上場,全力求勝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 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在總决賽G3左脚受傷的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,將會出戰明早進行的G4。

G3的第四節,霍福德(Al Horford)拚搶球權的過程中倒地,正好壓在柯瑞的左腿上,他的表情痛苦,但仍然留在場上比賽,直到終場前兩分鐘被替換下場。

賽後,柯瑞談到G4說:「我會出戰的,那就是我目前知道的全部。我們會看看明天感覺如何。我知道我會出場,但就是觀察一下。顯然,到了這輪系列賽的這個地步,如果你足以出場,你就要上場。」

多位消息人士透露,柯瑞未遭遇嚴重傷病,將無需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今天將參加勇士的訓練。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表示,柯瑞預計會出戰總决賽G4。

前3場,柯瑞場均31.3分5.0個籃板3.7次助攻以及2.7次抄截。

浪花兄弟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給柯瑞提供支援。他在這個系列賽打的非常出色,我們都竭盡所能。我認為我們必然會反彈,畢竟我們還有機會扳平比分,並重新奪回主場優勢。」

「相信勇士肯定會打出極具侵略性的表現。」綠衫軍第六人懷特(Derrick White)談及第4戰時表示,「他們肯定會努力競爭,並打出身體對抗,他們會做他們該做的一切。他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贏球的。」

「我們必須精神高度集中,要明白下一場比賽會很難打。」霍福德希望綠衫軍乘勝追擊,拿下主場G4,「我們必須要集中注意力,把精力放在比賽上,要明白,我們雖然主場作戰,但這不意味著任何事。我覺得過去我們會覺得:『主場嘛,沒事的。』會有這類想法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