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曾俊欣48分鐘收對手退賽禮 連三站挑戰賽晉8強

曾俊欣今年已經八度打進挑戰賽8強。摘自曾俊欣IG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預計下周將前進百大的台灣網球新一哥曾俊欣,今在斯洛伐克舉行的布拉提斯拉瓦(Bratislava)挑戰賽單打16強中對上世界第311的羅馬尼亞20歲球員傑努(Filip Cristian Jianu),但兩人只打了48分鐘後就因對手受傷退賽後,曾俊欣如願連續三站挑戰賽晉8強!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贏了首輪,讓自己成為台灣職網史上第三位百大男子球員後,曾俊欣今在16強對上傑努,兩人曾在去年5月於葡萄牙Oeiras挑戰賽16強中交手過一次,當時曾俊欣以3比6、6比3和1比6落敗。

今兩人職業賽第二度交手,曾俊欣在一開始就頻頻逼出破發點,第1局就逼出3個破發點,第3局4個,但都被傑努保住發球局, 一直到第7局拿到這一盤的第9個破發點才成功破發,在曾俊欣保住第8局取得5比3時,傑努在落後下才宣布因傷退賽,讓曾俊欣順利晉級8強,接下來將對上上一站剛在自己家鄉捷克奪下挑戰賽冠軍的世界第146的柯伯雷瓦(Vit Kopriva)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