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(有片)》吳念庭相隔15天再開轟 不畏左投用全壘打終結連13打席熄火低潮

吳念平開轟,但西武仍以3比4的一分之差飲恨。摘自西武推特

【鍾裕能/綜合報導】效力西武的小將吳念庭,今在對巨人之戰8局下開轟,終結他最近連13打席、11打數無安打的低潮,同時這也是他繼5月24日後再度敲出全壘打,本季第3轟,但最後仍難挽西武頹勢,以3比4的一分之差飲恨,無緣3連勝。

西武今在交流戰於主場繼續與巨人交手,吳念庭擔任先發2棒三壘打,首局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3局下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有1分打點,而且幫助西武將比分追成1比1平手;5局下,他再擊出游擊飛球被接殺。

比賽進入8局下,西武1比4落後,但沒有放棄,即使是最近打擊陷入低潮的吳念庭,還是全力拼戰。面對巨人後援左投今村貴信,率先上場的吳念庭並不畏懼,而且左打的他還棒打左投,在1好2壞後逮中146公里速球,一棒掃出中間偏右的陽春全壘打。

吳念庭說:「1分1分的追,不到比賽結束,絕不放棄。」此役他3打數1安打,有2分打點,本季累積敲出3支全壘打、16打點,打擊率升至2成38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