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車(有片)》冠軍車手老婆終點開心熱情迎接 下一秒卻GG了!

哥倫比亞車手老婆樂極生悲。合成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正在舉行的環哥倫比亞自由車賽(Vuelta a Colombia)今第三站卻在終點發生意外,哥倫比亞車手奇亞(Luis Carlos Chia)開心的在雨天下衝刺奪下單站冠軍,但當他興奮張開雙手衝線時,卻冷不防直接把衝出來慶祝的老婆羅坎西歐(Claudia Roncancio)給撞倒,兩人雙雙倒地受傷,老婆還被送醫縫了4針。

環哥倫比亞第3站在蒙特里亞(Monteria)的雨天舉行,最後是整個衝刺集團衝終點,哥國車手奇亞在最後成功突圍以第一名衝過終點,正當奇亞獲勝得利後興奮張開雙手慶祝,網上流傳的影片透露,奇亞衝過終點後沒有減速下就直接撞向為他拍照及祝賀的妻子,兩人雙雙倒地。奇亞在溼淋淋的地上扭動,而羅坎西歐則面部朝下,狀似已經失去知覺,幸好送醫時意識清醒,需要縫4針和留院觀察,而奇亞則是右手及右腳受傷,奇亞說:「我想剎車,但自行車沒有反應,我竟然撞上了我的妻子,幸好醫生已經幫她檢查了,主要是受到驚嚇,她知道會有一個高速的衝刺,但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沒有離開。」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自由車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