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關注懶人包》P+ 聯盟薪資無上限 這不就跟玩 2K 一樣嗎!?

P+ 聯盟薪資無上限。資料照片

1. NBA Duncan Robinson 坦白上不了場很痛苦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熱火射手「 石佛上將 」Duncan Robinson 坦言,有能力但卻無法上場幫助球隊的情況真的不好受,但他也承認現在對於自己的心態是個考驗,在東區首輪第一戰飆進 8 顆三分球後,Robinson 的上場時間越來越少,甚至會有連續好幾場 DNP 的情況。

球關注:阿舍哥三分還是有水準,但是那被打點的頻率太高了…

Duncan Robinson 坦白上不了場很痛苦。法新社

2. NBA Jayson Tatum:我喜歡 Kobe 跟湖人,但是湖人不想選我

目前總冠軍賽打得火熱,塞爾提克的頭號球星 Jayson Tatum 近日受訪表示,自己很喜歡湖人跟 Kobe Bryant,當年湖人卻沒有想選我的意思,當年塞爾提克將狀元交易到 76 人換取探花籤,結果擁有榜眼籤的湖人選擇了 Lonzo Ball,這也讓從小身為紫金球迷的 Tatum 傷透了心。

球關注:Tatum 有情但湖人無意啊~

Jayson Tatum抱怨湖人不想選他。法新社

3. P+ 開創新選秀模式,P.League 新秀薪資無上限

屢創口碑佳績的 P.League 聯盟,在近期正式公佈選秀會的報名時間與初步規劃,同時,聯盟也宣佈下個賽季將會取消新秀的「 年薪上限 」,不過,仍保有最低月薪的保障。

球關注:希望台灣籃球能愈來愈好啊!

Manny Machado對紅雀不滿。法新社

4. MLB Manny Machado對紅雀不滿

傳出教士隊三壘手 Manny Machado 紅雀隊感到不滿,主要原因是因為,他們對陣中的準名人堂球星 Albert Pujols 沒有準備致敬活動。

Machado 表示:「 其他球隊都沒有為 Pujols 準備致敬活動,真的有點不可思議,畢竟,他是我們這個世代玩遊戲時,都會優先選擇的球員。」

球關注:想當初 Jeter 的退休巡迴排場可是超大啊~

#BallUp球關注 #NBA #DuncanRobinson #JaysonTatum #球關注懶人包

總冠軍賽開打,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➡️ https://bit.ly/3Haqitx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PLG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