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前天說「去守游擊」隔天被交易 雙城厄謝拉困惑洋基操盤

紐約洋基今年季前將當家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交易至明尼蘇達雙城,連他本人都覺得疑惑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今年季前將當家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交易至明尼蘇達雙城,這筆交易在當時讓不少球迷感到震驚,最近洋基作客雙城主場進行系列賽,厄謝拉受訪時就坦言,洋基在前一天跟他說叫他去守游擊,但是隔天就被交易了,令他有些困惑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洋基今年開季前做出驚天交易,發動一筆涉及5人的交易案,把主戰三壘厄謝拉以及當家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送給雙城,換來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與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、捕手羅特維特(Ben Rortvedt)。

而昨天的比賽是兩隊完成交易後的首次碰頭,厄謝拉也接受媒體訪問聊到自己的感受,他說:「那天他們要我去守游擊,然後隔天我就去到一支新球隊了。」另外,在離開洋基後,他也嘗試著去留鬍子,不過卻沒有成功,他無奈笑說:「我做不到,太難了,要花太久時間…」

雙城這2天與洋基交手,厄謝拉似乎有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2場比賽合計8打數敲出4支安打,雖然球隊昨天輸球,但今天以8-1痛宰洋基擺回顏面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