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115公斤鐵捕跑出三壘安 皇家培瑞茲:上一次發生是啥時?

皇家115公斤鐵捕培瑞茲跑出三壘安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堪薩斯皇家今天交手多倫多藍鳥,靠著打線大爆發,球隊最終以8-4收下勝利,且值得一提的是,皇家鐵捕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今天敲出一支三壘安打,這對於一名不靠腳程,且體重達115公斤的捕手來說,是一件非常難達成的事情,賽後受訪時他也好奇詢問,自己上一次敲出三壘安時什麼時候?

培瑞茲的三壘安打發生在6局下半,當時他把一顆伸卡球打向右外野方向,只見這顆球仰角相當高,原以為藍鳥右外野手塔皮亞(Raimel Tapia)鎖定這顆球,可以完成接殺,但是球卻越飛越後面,最後彈到全壘打牆反彈落地,而培瑞茲就這樣一路跑到三壘。

培瑞茲賽後受訪時就說道:「我上次打出三壘安是什麼時候?5年前?挖烏,當你成為捕手時,就會發生這種情況。」事實上,培瑞茲大聯盟生涯出賽超過4700打席,這是他生涯第11次三壘安打,也是繼2017年7月19日以來的第一支;他也坦言,本來以為這球會被接殺,但球場的風幫了一點忙。

培瑞茲提到,當自己跑上三壘後,不僅隊友感到開心,就連對方一壘手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也相當驚訝地說:「三壘打嗎?」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至於這場比賽,皇家最終以8-4收下勝利,終止最近一波3連敗,不過球隊目前戰績依舊糟糕,以18勝37敗的戰績在美聯中區排名墊底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