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奧蘭多三盤逆轉勝日將 吳東霖晉8強世界排名突破兩百內新高

吳東霖下周世界排名也將突破世界200內。資料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繼曾俊欣破百大後,另一名世界第214的24歲職網台將吳東霖本周在美國奧蘭多挑戰賽也有佳績,他今在單打16強中在先失一盤後成功逆轉,最終以2比1打敗世界第257的29歲日本球員內山靖崇後晉8強力也成功讓自己在下周世界排名挺進世界第194的個人新高,成為現役第二位世界排名前200內的台將!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世界第214的吳東霖近兩周也有不少斬獲,上周才在小岩城挑戰賽獲亞軍,本周來到奧蘭多挑戰賽也有不錯的表現,也成功刷新了自己的世界排名。

吳東霖今16與內山靖崇之戰,首盤其實也很有機會,雖然第3局先被破發,但他自己在第2、4局有3個破發點,可惜未能完成破發;吳東霖雖然在第9局逃掉1個破發球成功保發,但很可惜第10局又3個破發點沒掌握,最終以4比6先讓出首盤。

但第二盤起吳東霖急起直追,雙方互保大戰,互保12局形成6比6搶七,幸好吳東霖一路領先,在4比3時再連下3分,以7比3拿下第二盤扳平;第三盤,吳東霖趁勢直追,連續在第1、3局破發,連下4局後奠定勝局,最後第7局三度破發後,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成功晉級8強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