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進入狀態的勇士戰塞爾提克 運彩小偉看好塞爾提克主場攻守發威

勇士隊的前鋒格林(Green)持續在與對手陣營口頭上交鋒。法新社

籃球-美國職籃NBA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金州勇士 @ 波士頓塞爾提克

開賽時間 2022/06/09 09:00

運彩小偉推薦: 讓分 (波士頓塞爾提克 (-2.5))

勇士方面:本次季後賽勇士前幾輪看似順風順水過關,但客場戰績是僅3勝4敗不到五成的勝率。進攻面來看目前僅靠柯瑞(Curry)的持球來突破以及發動,容錯過低。兩大副將威金斯(Wiggins)和湯普森(Thompson)因為要兼顧防守,進攻方面的下滑稍多,防守端的耗損尤其對投射穩定性影響頗大。明日客場防守端估計不會全場都這麼順利,如果防守端尺度的吹判較嚴格會讓勇士單防吃力,那節奏就會被塞爾提克所掌握。

塞爾提克方面:破了勇士主場優勢,塞爾提克前兩戰任務算是達成。 第二戰打完後勇士隊的前鋒格林(Green)持續在與對手陣營口頭上交鋒,人員還包括有塞爾提克退役名將麥斯威爾(Maxwell),這些都會累積塞爾提克主場反擊的能量。進攻端塞爾蒂克的三分線連續兩場都有超過四成的發揮,回主場估計能繼續保持而第二戰落後的禁區得分,在主場加持下會較敢打有望可以反壓。第三戰較看好本次季後賽還未連敗過的塞爾蒂克。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來我網站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sportwei.com/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