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「台灣怪力男」無預警進傷兵名單 5月才獲最佳打者

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無預警進傷兵名單。摘自Clearwater Threshers Baseball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效力於費城費城人1A球隊的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,因為優異表現獲選為5月最佳打者,實力相當堅強,但根據小聯盟官網資料顯示,李灝宇今日無預警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,也讓球迷相當擔心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台灣好手李灝宇在5月的表現有如神助,96個打數敲出28支安打,其中還包含6發全壘打表現,單月打擊三圍有0.292/0.405/0.552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數據,整體攻擊指數更高達0.957。

此外,李灝宇5月有28打點,在所有小聯盟打者中排名第6,並列佛羅里達州聯盟第1,5月12日至18日這段期間,連7戰有0.480打擊率,且有4支全壘打,優異的表現讓他獲選為佛羅里達州聯盟單周最佳球員,更獲選為5越小聯盟最佳打者。

而今日小聯盟官網透露,費城人1A清水市長尾鮫隊(Clearwater Threshers)將李灝宇放進7天傷兵名單,詳細原因目前仍還不清楚,只希望李灝宇在休養過後,能以更強姿態回歸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