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52億強棒回神了!單日7安含3轟 寫下睽違49年紀錄

德州遊騎兵強棒塞米恩(Marcus Semien)單日7安含3轟。法新社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德州遊騎兵強棒塞米恩(Marcus Semien),在休賽季和球隊簽下7年1.75億美元(約新台幣52億元)之後,開季一度陷入低潮,但在今日雙重戰面對克里夫蘭守護者時,總計8個打數有7支安打的表現,且其中還包含3發全壘打,寫下自1973年以來的紀錄。

連續2年在美聯西區爐主的遊騎兵,休賽季砸大錢簽下塞米恩,可他在拿了大約後卻沒拿出應有表現,甚至還遭到主場球咪噓聲對待,面對這樣的壓力,他終於在第44場出賽敲出本季首轟,在這之後彷彿找回手感,連續10場比賽敲出5支全壘打。

 

此役塞米恩今日對上守護者的雙重戰中,合計有7支安打的表現,追平貝德(Marlon Byrd)、瓦倫丁(Fred Valentine)在雙重戰的安打紀錄,而塞米恩3支全壘打的數據,則是繼奧利佛(Al Oliver)之後,第二位在雙重戰中打出三支全壘打的球員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此外,塞米恩也成為自1973年辛辛那提紅人摩根(Joe Morgan)後,單日敲出3轟、7安的打者;塞米恩在賽後受訪時也透露「今日的手感特別良好,從第一場比賽就有這樣的感覺,兩場比賽並沒有做太多調整,就是保持同樣的心態而已,感覺非常棒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