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關注懶人包》對老對手情有獨鍾!? LeBorn James表示想要加入金州勇士!

LeBron James表示想要加入金州勇士!法新社

1.NBA LeBron James 聲稱想加入勇士和 Draymond Green 一起打球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洛杉磯湖人頭號球星 LeBron James 在最新一期的電視節目《 The Shop 》預告中表示,若是塞爾提克和勇士,他會想要加入勇士和他們一起打球,並提到自己想與 Draymond Green 一同在場上較勁。

球關注:看來 LeBron 真的很喜歡勇士呢~

Robert Williams 總冠軍賽第三戰確定會出賽

2.NBA Robert Williams 總冠軍賽第三戰確定會出賽

總冠軍賽前兩戰打完,勇士和塞爾提克雙方戰成 1 比 1 平手,不料在第三戰開打前,塞爾提克傳出陣中中鋒 Robert Williams,由於左膝痠痛有可能會缺席第三戰。

但好消息是,總教練 Ime Udoka 在記者會上表示,Williams 在第三戰確定會上場,目前 Williams 總冠軍賽 2 場比賽下來,場均能夠繳出 3 阻攻的數據。

球關注:Williams 帶傷上陣真的好熱血啊!

 

洛杉磯天使 12 連敗教練遭開除。法新社

3.MLB 洛杉磯天使 12 連敗教練遭開除

近期洛杉磯天使陷入 12 連敗的低潮期,而在今天比賽開打前,球團正式宣佈開除總教練 Joe Maddon,並暫時由 Phil Nevin 擔任總教練一職。

而身為球隊王牌的大谷翔平則表示,不該把戰績差的責任,全都歸咎在總教練身上,也提到近期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自身狀態並不穩定,他為此感到抱歉,同時,也感謝總教練的付出。

球關注:希望大谷能趕快找回絕好調的身手!

 

張育成揮別開季 19 打數無安打的低潮。法新社

4. MLB 張育成揮別開季 19 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期

先前遭守護者指定讓渡來到海盜的張育成,在守護者 10 打數全數熄火,來到海盜後前四戰也是 9 打數無安打。

但在今日對戰老虎的比賽中,張育成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而這也是他自開季以來的首支安打。

球關注:希望張育成的表現能夠愈來愈穩定!

 

總冠軍賽開打,加入球關注Line社群大獎拿不完➡️ https://bit.ly/3QkBUP5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