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張育成「變髮圖強」! 本季首安、首打點一併出爐

 

張育成本季首安、首打點一併出爐。法新社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今年季中被交易至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在今天之前賽季安打持續難產,但今天對上底特律老虎的比賽,他總算是在首打席敲出安打,同時還帶有打點,本季首安以及首打點一併出爐,另外,賽前也有媒體注意到,張育成似乎把他留了許久的烏黑頭髮給剪了,似乎是希望能夠因此有一個新氣象。

 

張育成本季雖擠進克里夫蘭守護者開季名單,但是表現實在不佳,一共10打數沒有敲安,還吞下7次三振,之後被球隊指定轉讓,並且交易至海盜隊,不過他在海盜前3場出賽,9打數沒有敲安,也吞下7次三振,只靠著觸身球站上壘包。

 

 

今天對上老虎的比賽開打前,《匹茲堡郵報》記者佩薩克(Mike Persak)就注意到,張育成剪掉他一頭烏黑長髮,或許是因為這樣,他在今天比賽的首個打席,就從老虎左投史庫柏爾(Tarik Skubal)手中敲出一支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,他還靠著快腿衝上二壘,送回原本在一壘的米契爾(Cal Mitchell),這不僅是他本季首安,更是他的首打點。

 

張育成本場比賽繳出3打數1安打、1打點的表現,賽後打擊率稍稍上升至0成48,不過較為可惜的是,海盜最終以3-5不敵老虎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