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簽2.45億合約只投26.2局 天才中史總算要復出了!

史崔斯柏格在美國時間禮拜四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中歸隊先發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華盛頓國民2019年球季結束後,端了一張7年2.45億美元合約給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,豈料他後來卻受傷跑去動刀,這3個賽季只投了26.2局,如今國民就宣布,史崔斯柏格在美國時間禮拜四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中歸隊先發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史崔斯柏格2019年健康出賽,單季先發33場,繳出18勝6敗、防禦率3.32成績單,在209局的投球中飆出251次三振,不僅拿下國聯勝投王,季後賽也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,世界大賽繳出2勝、防禦率2.51的成績單,率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自己也成為該系列賽的MVP。

 

史崔斯柏格2019年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,不過國民端出一張7年2.45億美元合約留人,不料卻是災難的開始,他在2020年賽季因右手腕神經舊傷,只出賽2場比賽,去年賽季也只投了5場比賽就整季報銷,自從他簽完大約後,合計7場出賽,投了26.2局,防禦率高達5.74。

 

史崔斯柏格上月24日開始復健賽,一共投了3場,繳出防禦率1.98的成績單,相信球團也認為他已經準備就緒,如今就宣布,他會在禮拜四對上馬林魚的比賽先發登板,總教練馬丁尼斯(Dave Martinez)就表示,不會對他做出任何限制,並說:「我們會看看我們能帶他走多遠,會密切關注他,這也是我們希望帶完全準備好在登板的原因之一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