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總決賽G3 塔圖姆:皮要繃緊一點 科爾:比賽會很激烈

G3回到主場作戰,塔圖姆要隊友皮繃緊一點,全力取勝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 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總決賽第三場明早移師塞爾提克主場進行,塔圖姆(Jayson Tatum)要隊友皮繃緊一點;勇士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預言比賽會很激烈。

「客場作戰肯定是一個更難打的環境,但我覺得我們最近在主場有些放鬆,我們必須要有那種緊迫感,打得更好些。」塔圖姆表示,「你可不想有任何遺憾。不管是贏還是輸,你都希望感受到自己付出了一切。」

綠衫軍後衛布朗(Jaylen Brown)說:「我們要準備好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,從失利中學到教訓,準備好G3。」

「我覺得我們球隊挺專注的,特別是當我們面對困境時。更專注我們需要做的事情。」老將霍福德(Al Horford)說:「這很難,因爲比賽充滿競爭性。我們想要變得更好,當我們遭遇打擊時,我們通常都會做出回應。」

訓練結束後,綠衫軍總教練烏度卡(Ime Udoka)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我們正在尋求對陣容和輪轉進行調整。」

勇士已連續26輪系列賽至少贏下1個客場,被問到G3會如何做針對性的部署,科爾回答:「沒有特殊的布置,我只是要求隊員們保持侵略性,繼續打熟悉的勇士籃球。我們知道對手在下一場一定會給出强硬的身體對抗,就像上一場我們對他們做的那樣,在這種情况下,比賽一定會很激烈。」

「不管是何種方式,我們總能找到贏球的辦法。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談到連26輪系列賽都能贏客場時表示,「不管是高分、低分、防守戰、飈分戰都是如此。我們找到了另外一個級別的韌性和决心,就是找到辦法完成任務。我們處在一個敵對的環境裡接受考驗,我們的經驗在正確的時間接受了考驗。我們需要迎接這種挑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