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天使12連敗後教頭被炒了! 前洋基三壘教練升代總

洛杉磯天使最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遭開除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天使最近歷經一波12連敗,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難辭其咎,今天球團就做出決定,將他開除,並由前紐約洋基三壘教練內文(Phil Nevin)擔任代理教頭;對於自己遭到解雇,麥登坦言感到有些意外,同時也表示希望延續自己的教練生涯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 

麥登總教練生涯就是從加州天使開始,之後相繼執教坦帕灣光芒、芝加哥小熊,2020年賽季重返洛杉磯擔任天使總教練,2020年至今,他執教天使拿下125勝148敗的成績單,今年賽季雖然一度登頂美聯西區王座,但是最近歷經一波12連敗,球隊戰績又跌落5成大關。

 

天使總管米納西安(Perry Minassian)表示,在3週前決定沒想過要開除麥登,但現在不得不讓球隊做出些改變,他說:「3禮拜以前,我認為這件事絕對不會發生,我愛麥登,我愛這個人…但今天醒來,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。」

 

對於天使拿下12連敗這件事,麥登昨天賽後這樣說:「看看對手,我們有球員受傷,牛棚真的很艱難,然後我們打擊也熄火了,這只是具有傳染性的事情之一,這跟領導力沒有關係,這是一場一次性發生的災難。」

 

目前天使總教練一職,將由內文代理,內文2018年起擔任洋基隊的三壘教練,不過去年球季結束後,洋基教練團進行一波大換血,最終他便前往天使擔任三壘教練,如今麥登被炒魷魚,今天是他教練生涯第一次擔任總教練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