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新科美網球后拉度卡努又傷了! 不確定能否參加27日溫網

拉度卡努一年內已經第三度退賽了。摘自LTA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去年美網新科球后、世界第11的英國19歲混血小將拉度卡努(Emma Raducanu)又傷了!拉度卡努今參加溫網前的熱身賽諾丁漢草地賽,不料只打了33分鐘就因傷棄賽,連自己都坦承不確定能不能打27日開始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!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拉度卡努首輪對上世界第55的瑞士29歲球員戈盧比奇(Viktorija Golubic),拉度卡努在一開始就曾叫出傷停治療身體左側並且吞下止痛藥,試圖繼續比賽,但一直打到3比4時就宣布因傷棄賽。

 

這也是拉度卡努自去年9月美網爆冷封后後,這已經是她繼2月墨西哥的Guadalajara和5月的羅馬之後第三度因傷棄賽,這她自己對27日開始的溫網都沒有把握,她說:「我想我拉了一些部位,我不太確定發生了什麼事,絕對是很奇怪的傷,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。」

 

「我需要先進行掃描,我自己不會去當『谷歌醫生』,我會進一步檢查它。」拉度卡努說:「我不知道(關於溫網能否參賽),它可能只是剛剛痙攣狀態,未來幾天恐怕會問題很大,但我沒辦法自己診斷自己,我必須再去做檢查。」

 

諾丁漢草地賽是拉度卡努12個月前參加的第一個WTA賽事,自從她在會外賽到美網冠軍的非凡旅程以來,她在一個比賽中的勝場數不超過三場。

 

「這只是一種恥辱。我顯然很失望,而且真的很倒霉,」拉杜卡努說:「那是我無法控制的,但現在我能專注的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,我認為我正在做很多對的工作。我只需要相信它會來就夠了。」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