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直落二勝法網16強 詹皓晴台日組合諾丁漢奪草地賽首勝

詹皓晴台日組合晉8強。劉雪貞提供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本周職網進入草地賽季,今由台將詹皓晴/青山修子組合在WTA250諾丁漢公開賽在首輪率先登場,詹皓晴組合在第二盤逃掉1個盤末點後,最終以6比1、7比5打敗剛在法網打進16強的羅索絲卡(Alicja Rosolska,波蘭)/羅利芙(Erin Routliffe,紐西蘭)晉8強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詹皓晴/青山修子組合雖然在今年法網女雙首輪止步,讓她的雙打世界排名滑落8名到世界第53。沒想到今首輪就對上剛在法網打進16強的波蘭和紐西蘭聯軍,詹皓晴以直落二獲勝也證明了自己的雙打實力。

 

第一盤,詹皓晴組合一開始氣勢凌人,連續在第2、4局連續二度破發,連下5局後,只花23分鐘就先以6比1拿下首盤。

 

第二盤,第2局先被破發,幸好詹皓晴組合於第3局回破;第7局換成詹皓晴組合先破發,但第8局立刻又被對方回破,雙方形成4比4平手局面;第10局詹皓晴組合發求局被逼出一個盤末點,幸好成功保發後,反倒在第11局三度破發後,最終以7比5拿下勝利晉級8強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