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》力戰楊肉盧組合 麟洋配直落二晉印尼大師賽男雙16強

王齊麟/李洋在台灣內戰中拿下首勝。資料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國際羽聯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,首日男雙就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結果世界第4「麟洋配」耗時39分鐘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25「楊肉盧」組合晉級16強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今首日台將只有男雙兩組賽程,世界第4王齊麟/李洋對上世界第25楊博涵/盧敬堯,兩組男雙都是台灣世界排名最高的男雙組合,雙方前已經交手過三次,贏家都是麟洋配而且至今一局未失。

 

第一局,雙方在前半段還處於僵局,在6比6後,麟洋配打出一波6比1攻勢後,才慢慢拉開差距,一度以20比13領先最大差距後,麟洋配先以21比15拿下首局。

 

第二局麟洋配更是在一開始就打出6比1攻勢,讓楊肉盧組合很難接近下,一路保持領先;雖然楊肉盧在後半一度把比數拉近到16比18只差2分的差距下,可惜最終還是沒辦法追上差距,最終還是由麟洋配以21比17獲勝晉16強。

更多綜合報導 》

更多羽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