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賽事分析》天使找不到贏球方法 KS看好紅襪持續賺戰績

紅襪先發投手派出惠特洛克(Garrett Whitlock),防禦率3.02,近期表現相當不錯,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先發。法新社

波士頓紅襪vs洛杉磯天使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比賽時間: 6/8  09:38

KS運彩分析推薦: 紅襪 (預測運彩盤:不讓分)

 

紅襪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收下五連勝,上一場系列賽首戰靠著瓦卡一夫當關,完投完封搶下首戰勝利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惠特洛克(Garrett Whitlock),防禦率3.02,近期表現相當不錯,連續兩場繳出優質先發,狀況相當不錯,本季面對天使繳出今年最多三振數的一場,也代表天使難以掌握他的投球,本場再度交手天使,肯定更顯得有信心。

 

天使近期苦吞12連敗,狀況持續低迷,上一場好不容易有著不錯的投手壓制,但打線實在不幫忙,兩大巨星大谷祥平、楚朗特(Mike Trout)上一場雖然都有擊出安打,終結了安打荒,上一次兩人都有安打的時候已經要追溯到五月了,打擊感覺有沒有找回來?!恐怕還得繼續觀察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德特默斯(Reid Detmers),防禦率4.20,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穩定,本季被打的全壘打偏多,本季面對紅襪一次,投不滿五局就掉三分退場,本場再度交手,更顯得不妙。

 

兩隊狀況由紅襪較為出色,天使近期怎麼打都不會贏,而且要看到天使連續兩場繳出投手壓制力非常困難,牛棚穩定度令人擔憂,加上本場先發投手壓制力本來就不是特別出色,本場牛棚消耗量肯定也會更大,變數自然就會變多,對於紅襪就更為有利了,故KS推薦紅襪過盤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 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