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鱒魚無安打噩夢總算終結! 但天使遭紅襪完封慘吞12連敗

鱒魚無安打噩夢總算終結!但天使遭紅襪完封慘吞12連敗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天使最近狀況低迷,球隊一哥楚奧特(Mike Trout)連續26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雖然今天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終止悲慘紀錄,但是球隊卻還是以0-1輸球,慘吞12連敗之餘,也追平隊史最長連敗紀錄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 

天使今天開局來勢洶洶,一出局後大谷翔平先從紅襪先發瓦卡(Michael Wacha)手中敲出安打,隨後楚奧特鎖定第一球,一棒掃成左外野方向落地安,總算終結了自己連續26打數無安打的尷尬紀錄,但可惜第四棒的沃許(Jared Walsh)敲出雙殺打,讓這局無功而返。

 

天使讓瓦卡驚險度過首局危機後,瓦卡就連續解決14名打者,直到6局下半兩出局才被達非(Matt Duffy)敲了二壘安打,但隨後又三振掉大谷翔平,而從那之後,天使僅靠著楚奧特的保送再度上到壘包,也沒有再得分,瓦卡直接一路投到比賽結束,完投9局無失分,飆出6次三振,防禦率下修至1.99,最終紅襪就以1-0收下勝利。

 

紅襪擊敗天使拿下最近一波五連勝,反觀天使的連敗仍持續,目前已經連續12場比賽,追平隊史在1988年創下的單季連敗紀錄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