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捨張育成、筒香「台日雙砲」? 他籲海盜趁機買進洋基棄將

美國媒體建議,海盜可以趁機買進最近在紐約洋基打得洩氣的安杜哈(Miguel Andujar)。摘自安杜哈推特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匹茲堡海盜本季戰績不佳,一大原因與他們陣容不齊全有關係,像是主戰一壘手到底是誰?至今仍沒有一個確切答案,今年至少用了4名球員去守一壘;對此,有美國媒體就建議,海盜可以趁機買進最近在紐約洋基打得洩氣的安杜哈(Miguel Andujar),讓他來試試看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海盜今年至少用了4名球員去鎮守一壘,包含查維斯(Michale Chavis)、筒香嘉智、范米特(Josh VanMeter)以及台灣好手張育成,不過目前包含筒香嘉智、范米特都在10天傷兵名單,且這4人目前的表現,只有查維斯在打擊上還算理想,繳出2成80打擊率、5轟、18分打點的成績單。

 

《rumbunter》作家萊特(Noah Wright)昨天就撰文表示,海盜在一壘位置上,除了查維斯以外,其他人都貢獻度都相對低,球隊可能可以透過交易換來目前項利於洋基的工具人安杜哈,因為安杜哈最近被洋基下放小聯盟後,覺得心灰意冷,還向球隊要求交易。

 

報導中提到,安杜哈大聯盟生涯只短暫守過一壘,累積37局的守備局數,雖然洋基沒有給予他機會,但海盜可以;另外一個問題是,查維斯在面對左投手時可以先發,那為何還要安排同樣是右打的安杜哈來先發?萊特解釋,安杜哈在面對右投,打擊率僅有2成48,反觀面對左投,打擊率高達2成91,至於查維斯,本季在面對左投也相當有心得,wRC+高達183,若他們能夠搭配,或許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 

再者,安杜哈現在可以逢低買進,海盜甚至不需要動到農場前50大新秀,如果交易安杜哈不需要拿出太多東西,那麼他們唯一要評估的就是,安杜哈是否真的可以守一壘,最後萊特也提到,若這筆交易成形,將是一種低成本的收購,基本上是零風險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