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前太空人賽揚加盟響尾蛇! 合約中附帶這條款

昔日美聯賽揚凱戈(Dallas Keuchel)加盟響尾蛇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昔日美聯賽揚凱戈(Dallas Keuchel)本季表現不佳,日前遭到芝加哥白襪指定轉讓,隨後成為自由球員,如今他再度找到新工作,將與亞歷桑納響尾蛇簽下一張小聯盟合約,如果在一定的時間內未登上大聯盟,他將擁有跳脫合約的權利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凱戈大聯盟生涯前期效力休士頓太空人,2015年單季拿下20勝8敗、防禦率2.48的成績單,在232局的投球飆出216次三振,這樣的好表現讓他拿下該年的美聯賽揚獎,直到2018年賽季結束,他投身自由市場,不過直到球季開打後才與亞特蘭大勇士簽約,1年後再度投身自由市場,並和白襪簽下3年55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 

凱戈在這張與白襪的3年約中,第一年表現不錯,繳出1.99防禦率的表現,但是後兩年卻出現撞牆期,40場出賽,38場先發,繳出11勝14敗、防禦率5.71的成績單,或許也是因為年紀漸長也成為他衰退如此之快的一大原因,最終,白襪就決定將他DFA,並讓他投身自由市場。

 

媒體報導,凱戈今天找到新東家,將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,如果他未能在一定的時間內登上大聯盟,將可以跳脫合約投身自由市場,此外,他加盟響尾蛇後,將會再次與投手教練史多畝(Brent Strom)合作,史多畝是曾經也是太空人教練團的一員,兩人一起共事長達5年的時間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