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新帥漢姆上任記者會 透露與威少大談「犧牲」

湖人新帥漢姆上任記者會,接受提問時 透露他與威少大談「犧牲」。(法新社)

湖人在今天爲球隊新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舉行記者會,回答諸多提問,令人關注的是他與威少(Russell Westbrook)大談「犧牲」的話題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近日,威少已經回到湖人的訓練館,開啓自己的訓練計劃,威少穿著湖人的熱身服揮汗如雨,還放出豪言稱自己依然配得上頂薪,「數據和大三元已經能說明一切,我仍然有那個實力。」

漢姆在記者會上談到威少,「他是聯盟裡最佳球員之一,他的油箱裡還有很多油。我不知道為什麽大家總是想貶低他,威少和我進行很多非常棒的私人交流,這些討論中最重要的一個詞就是『犧牲』。我們要不惜一切代價,不僅僅是威少,勒布朗(LeBron James)必須做出犧牲,AD(Anthony Davis)必須做出犧牲,所有人都是。」

威少下賽季的角色,漢姆則是回應:「就他的角色而言,我希望他能够像他整個職業生涯一樣頑强、精力充沛,現在很多時候都會在他手裡沒球的時候發生,大部分都是關於防守。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們必須做出犧牲。如果各方不能分擔責任、依靠彼此,我們將一事無成。」

4屆全明星球員拉希德-華勒斯(Rasheed Wallace)與湖人達成協議,將加入漢姆的教練團,成為助理教練,兩人曾在活塞一起打球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