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網》「年度最佳場外照片」! 納達爾與妻子互摸臉頰感人至深

納達爾與妻子佩雷羅在賽後互相凝視照被網友推爆。摘自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剛滿36歲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在今年法網戲劇性的第14度在法網封王,賽後在推特上流出一張賽後納達爾與妻子佩雷羅(Xisca Perelló)親蜜互摸臉頰四眼相望的照片,被網友推爆為「今年場外最佳照片」,也讓人更好奇這位在「蠻牛」背後的另一半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納達爾延續了他在球場上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記錄,但也提醒了人們網球運動員並不完全只屬於這項運動,在納達爾與妻子佩雷羅分享了一個溫柔的時刻後,一張溫柔的照片完全贏得了球迷的心。

 

佩雷羅雙手捧著丈夫的臉,而納達爾也溫柔的撫摸她的臉時,在驚人的勝利之後,她凝視著他的眼睛,混合著愛和自豪。

 

「這是一張充滿情感的壯觀照片。」〈Raquet.com〉網球記者里貝羅·蘭卡(Gaspar Ribeiro Lanca)在推特上寫道:「納達爾和他的妻子佩雷羅以及身後的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。年度最佳場外照片,絕對精彩。」

佩雷羅現在也是納達爾基金會的總監。法新社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納達爾與佩雷羅早在2005年就開始約會,佩雷羅原本是一名保險工作者和商科畢業生,兩人交往了14年才於2019年元月宣布訂婚至次年10月結婚。

 

但兩人結婚後保持低調,為了保持納達爾的專注而沒有生小孩,納達爾說:「我很想生孩子:男孩,女孩……我是一個愛孩子的人;但我也告訴你,若是當我的運動生涯決定結束後,我就會想開始做這一切。」

 

不僅如此,為了讓納達爾專注於賽事,佩雷羅甚至也很少跟隨納達爾四處征戰,在 2011年接受《每日電訊報》採訪時說:「他在比賽時需要自己的空間,而我整天閒逛並等待他的想法會讓我筋疲力盡。這會讓我窒息。然後他會擔心我......不。如果我到處跟著他,我認為我們可能會沒辦法相處。」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