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賽事分析》天使11連敗士氣低迷 KS看好紅襪趁機取勝

先發投手派出雷神(Noah Syndergaard),防禦率4.01,整體壓制力其實還算不差啦,前段壓制紅襪是可以期待的,但想贏球,真的要看牛棚的發揮了。法新社

波士頓紅襪vs洛杉磯天使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比賽時間: 6/7  09:38

KS運彩分析推薦: 紅襪 (預測運彩盤:不讓分)

 

紅襪近期收下四連勝,狀況還不錯,整體打線發揮得相當穩定,是近贏球的最大關鍵,而且上個系列賽面對運動家,投手群的壓制力也是非常優異,整個系列賽失分不到五分,攻守俱佳的好表現,也讓這個系列賽充滿信信,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瓦卡(Michael Wacha),防禦率2.43,本季先發表現相當穩定,僅有一場失分超過兩分,本場面對士氣低迷的天使,應當能延續壓制力。

 

天使近期狀況非常糟糕,苦吞十一連敗,上一場本來該贏的,領先四分進入八局下,結果遭到滿貫砲追平,九下又被再見轟,球隊士氣恐怕盪到谷底,本場回到自家主場,恐怕也很難有所提升,先發投手派出雷神(Noah Syndergaard),防禦率4.01,整體壓制力其實還算不差啦,今年失分超過三分的場次也才兩場,今年主場的防禦率更是只有1.48,前段壓制紅襪是可以期待的,但想贏球,真的要看牛棚的發揮了。

 

兩隊狀況明顯由紅襪四連勝較為出色,本場雷神有著非常棒的主場成績,但天使牛棚近期狀況實在難以信賴,前段就算能跟紅襪拉鋸戰,後段恐怕也很難守住,本場對於紅襪來說顯得有利,故KS推薦紅襪贏球。

 

文:KS運彩分析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Ks運彩分析師』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 

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@↓↓

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!!~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 

 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