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太神了,什麼都沒做! 馬林魚2A連挨4次觸身球竟離奇逆轉勝

邁阿密馬林魚2A彭薩科拉藍刺鮁隊離奇逆轉勝。摘自 Pensacola Blue Wahoos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怎麼會這樣?邁阿密馬林魚2A彭薩科拉藍刺鮁隊,在今日對上釀酒人2A比洛克西貝殼隊的比賽中,原本在第9局以4比6落後,怎知接下來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,直接以7比6逆轉比賽,不只球員,現場觀眾也不敢相信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在今日的比賽中,釀酒人2A第9局派出,現年24歲來自委內瑞拉的投手齊瑞諾(Harold Chirino)來關門,結果首名打者強斯頓(Troy Johnston)因游擊手傳球失誤上壘後,投手齊瑞諾彷彿中邪,先是投出保送,讓馬林魚2A攻佔一二壘,隨後又接連發生慘案。

釀酒人2A齊瑞諾面對接下來4名打者,投球內容大失控,連續投出4次觸身球,阿維萊斯(Luis Aviles Jr)、迪德(Ray-Patrick Didder)、萬斯(Cobie Fletcher-Vance)和霍林斯(Bubba Hollins)都成了苦主,一支安打都沒擊出,可最終球隊卻成功逆轉勝。

 

關於這場比賽的走向,球場主播布雷莫(Erik Bremer)也下了結論,且說道「如果能在棒球比賽中找到比這個更離奇的贏球方式,那我會想一探究竟」,大聯盟官網記者蘭德哈瓦(Manny Randhawa)更是直呼「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結局,你可能再也見不到這樣的結局了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