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勇士複製上季奪冠劇本? 教頭警告:大都會今年來勢洶洶啊

亞特蘭大勇士在今天比賽開打前,以27勝27敗的戰績排名國聯東區第二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亞特蘭大勇士在今天比賽開打前,以27勝27敗的戰績排名國聯東區第二,與去年的情況有些相同,球隊在上半季表現普普,歷經一個緩慢的開季,也令人不禁猜測,去年的奪冠劇本是否有望再次上演?對此,勇士教頭斯尼特克(Brian Snitker)認為,不能奢望去年的情況再度發生,因為今年前面可是卡了一支奪冠大熱門,紐約大都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勇士上賽季前54場繳出25勝28敗的表現,而且他們直到8月份勝率才重返5成,後來闖進季後賽,在季後賽過關斬將最後拿下冠軍,至於今年賽季,他們目前打出27勝27敗的成績,與去年的情況差不多,打完54場比賽後,完全不像一支要爭取季後賽門票的球隊,但不少人仍期待,勇士隊能否複製上季的奪冠劇本?

 

對此,勇士教頭斯尼特克警告,他們不能指望重演一年前的劇本,因為今年擋在他們前方的,是一支團隊薪資逼近3億美元的大都會,而大都會的目標除了要鎖定分區冠軍外,還劍指世界大賽冠軍,他說:「這跟去年的感覺完全一樣,不過只有一個差別,那就是去年沒有球隊想拉開與其他4隊的差距,但今年有。」

 

勇士去年勝率5成左右徘徊時,當時無論是費城費城人或是大都會,都無法坐穩分區冠軍,可是今年賽季情況不一樣了,雖然費城人、華盛頓國民、邁阿密馬林魚3隊戰績依舊低迷,但是大都會卻獨占鰲頭,目前以37勝19敗的戰績穩坐分區龍頭,與勇士的勝差達到8.5場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