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台灣小將攜手「道奇書僮」虐菜! 3.1局狂飆5K摘勝投

台灣好手林暉盛,他在3.1局投球飆出5次三振。資料照片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道奇「書僮」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天在小聯盟低階1A進行復健賽,主投4局僅失掉1分,還飆出7次三振,而接替他登板的,正是2019年才與道奇簽約的台灣好手林暉盛,他在3.1局投球飆出5次三振,攜手克蕭一起虐菜,最終他拿摘下勝投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克蕭上個月中因為右側薦髂關節腫脹進入傷兵名單,最近他被安排至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今天則是來到低階1A擔任先發投手,此戰面對聖地牙哥教士的小聯盟球隊,主投4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,另外飆出7次三振,唯一失掉的分數,是在2局被法姆(Justin Farmer)敲了一支陽春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克蕭退場後,接替登板的投球時台灣好手林暉盛,他今天主投3.1局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,投出2次保送,但也飆出5次三振,而球隊打線也在6局下灌進2分,最終球隊就以6-2贏球,也讓林暉盛收下勝投,這是他的本季首勝,賽後防禦率也下修至4.40。

 

克蕭上一次替低階1A球隊效力,是在19歲那年,也就是2007年,隔年他就跳上2A出賽,並在同一年登上大聯盟,此後便成為道奇隊的招牌球星,一路待到現在。

 

至於是否要再投一場復健賽才回到大聯盟?克蕭今天回應:「我希望不會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