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台將再傳捷報! 吳東霖小岩城挑戰賽生涯第四度晉決賽

吳東霖今年第二度晉級挑戰賽決賽。資料照片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台灣網球小將持續有佳績出現!24歲台灣職網球員吳東霖今在美國小岩城(Little Rock)挑戰賽單打4強經歷1小時又45分鐘後以2比1逆轉打敗世界第348的美國23歲球員科瓦塞維奇(Aleksandar Kovacevic),職業生涯第四度、今年第二度闖進決賽,將與世界第159的美國29歲球員庫伯勒(Jason Kubler)爭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世界第247的24歲台將吳東霖才剛在今年4月於美國塔拉哈西(Tallahassee)打下個人的第一座挑戰賽單打,今是吳東霖個人今年第二度闖進挑戰賽決賽,對手庫伯勒擁有6座挑戰賽冠軍,世界排名曾在2018年10月達到世界第91,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。

 

吳東霖今在單打4強中面對世界第348的美國球員科瓦塞維奇,首盤吳東霖在第5、7局發球局連續被破發,被對手連下5局,先以2比6讓出首盤。

 

但吳東霖自第二盤開始反攻,在互保前7局後,吳東霖終於在第8局首度破發,讓他以6比3扳平;第三盤,吳東霖的發球局愈來愈穩定下,在第5局再度率先破發後,雖然在第9局一個賽末點沒能拿下,但最終在第10局第3個賽末點才終於拿下,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逆轉晉級決賽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