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天使十連敗、鱒魚歷經生涯最長安打荒 鬼才教頭嘆:我可以怪誰?

鱒魚歷經生涯最長安打荒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費城費城人的比賽,先發投手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n)首局就被打了5分種下敗因,最終球隊以2-7輸給對手,吞下最近一波十連敗,此外,天使一哥楚奧特(Mike Trout)也歷經一波大聯盟生涯最長的安打荒,賽後受訪時,他也談到自己現在的心情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天使先發投手羅倫森此戰開局就被費城人打線輪番轟炸,打了11人次失掉5分,不過他此戰的所有失分都集中在首局,今天主投5局雖然飆出9次三振,但也失掉5分、投出5次保送,賽後防禦率上升至3.69,最終球隊也以2-7落敗,最近吞下一波十連敗,這也是他們近6年來最長的連敗,現在他們的戰績來到27勝27敗,下場比賽將會是他們的5成勝率保衛戰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天使球星楚奧特自從美國時間5月29日起至今天,已經連續23個打數沒有敲出 安打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最長的安打荒,超越2018年5月份的連續21打數無安打,目前紀錄仍持續著,賽後受訪時,楚奧特也分享現在的心情,他說:「我只是想進入一個好的位置來擊球,但現在,我不是這樣,我必須擺脫它,而我現在可能就是尋求太多東西了。」

 

天使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則說:「我要問在場記者一個問題,我該生什麼氣?我該生誰的氣?他們打得很努力,準備的工作也很棒,我們正在做很多好的事情,只是我們沒有贏球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