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這是好球你敢信? 主審「離譜判決」險些搞掉馬林魚勝利

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遭主審「離譜判決」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大聯盟主審對於好壞球的判決,近幾年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話題,今天邁阿密馬林魚對上舊金山巨人的比賽,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在一次打席時原以為選掉一顆壞球,豈料主審米勒(Bill Miller)卻高舉右手判好球,這不僅讓賈西亞本人不敢置信,影片分享至網路時,網友看了也是難以置信!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馬林魚今天和巨人打得火熱,進入到9局下半仍處於4-4平手局面,馬林魚首名打者阿吉拉(Jesus Aguilar)敲出內野安打上壘,隨後輪到賈西亞,他一上來就連選3顆壞球,之後看了一顆好球進壘,接著投手羅傑斯(Tyler Rogers)投出一顆內角低球,賈西亞一樣站著不揮棒,但是主審米勒卻又舉高右手判定好球。

賈西亞看到米勒的判決後覺得難以置信,《NBC Sports》記者艾力克斯(Alex Pavlovic)賽後也分享好球帶的立體圖像,並說:「我想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今年這樣糟糕的判決。」事實上,這顆球的進壘位置,距離好球帶最邊緣來到5.23英寸(約13.8公分)。

所幸,賈西亞最後還是靠著觸身球上壘,隨後馬林魚再因投手犯規攻占二三壘,並靠著桑奇斯(Jesus Sanchez)的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拿下再見分,最終球隊就以5-4收下勝利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