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當年新人王票選僅次大谷翔平 洋基安度哈被下放「凍未條」:交易我吧

安杜哈(Miguel Andujar)求洋基放生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紐約洋基最近接連有傷兵歸隊,這導致昔日美聯新人王票選第二名的好手安杜哈(Miguel Andujar),再度被洋基棄用,下放至小聯盟,如今有媒體報導稱,安度哈已經受不了一直被下放小聯盟,希望能獲得穩定出賽機會,因此要求球隊把他交易掉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 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洋基最近接連有傷兵歸隊,包含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都先後歸隊,這也讓安杜哈再次被下放至小聯盟,雖然唐納森美國時間周五歸隊時,安度哈還在大聯盟名單中,但是當史坦頓歸隊時,他就遭到下放,這也讓他覺得相當灰心,他在週五晚上向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達交易的想法。

 

布恩今天受訪時被問到談話細節,他拒絕提供,並說:「這是一個艱難的選擇,我理解他是我們重要組成的一部分,當然也想在這裡…昨晚真的很艱難,他經常替我們效力出賽,他是我們贏得球賽的一部分。」事實上,安度哈高喊「吹密」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情,此前他就因為缺乏穩定上場時間,要求球團將他交易。

 

安杜哈2018年繳出27轟、92分打點的成績單,在美聯新人王票選上僅次於大谷翔平,不過隔年起卻因傷缺席一段時間,導致他的位置被守備能力更好的厄謝拉(Gio Urshela)搶走,之後他便改練左外野增加自己的出賽機會,可惜洋基外野也是人才濟濟,導致他過去2年僅獲得57場出賽機會,而本季他替洋基出賽12場,繳出2成68打擊率的成績,老實說,這比蓋洛(Joey Gallo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的表現都還要好。

 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