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哭了!大都會強投薛澤才躺傷兵名單 還在大街被狗咬

薛澤也是愛狗人士。摘自 Blake Harris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紐約大都會王牌投手薛澤(Max Scherzer),5月因左腹斜肌拉傷,被放入傷兵名單,怎知近日又傳出被狗咬傷的消息,對此,他也還原當下的過程,並親曝最新傷勢狀況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大都會薛澤在5月中投球後感到不舒服,隨後就因腹斜肌傷勢進入傷兵名單,且初步評估要休息6到8周,怎知今日有外媒報導,薛澤遭狗咬傷,且剛好是投球的慣用手,讓他親自在社群平台中解釋,表示是被自家養的狗咬傷,並不會影響復出的時程。

 

薛澤強調,自家的狗Rafi在街上跑步時不幸傷到腳,痛到不停哀嚎,當時想要用手安撫牠,怎知就被咬到手,薛澤也補充,雖然是咬到右手,但還好沒有咬得很大力,自己僅停止訓練1天,隔天就能進行長傳。

 

王牌投手薛澤和妻子是狂熱的狗狗愛好者,目前收養4隻狗分別為BO、Rafi、Rocco 和Zou,且巧合的是,薛澤和這些家犬都有「虹膜異色症」,即使這次遭咬傷,但相信仍不減薛澤對狗的熱愛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