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悚!費城人三壘手怒砸球棒 頸部流出鮮血

城人三壘手怒砸球棒,頸部流出鮮血。摘自推特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費城費城人今日和洛杉磯天使交手,沒想到卻出現濺血事故,費城人三壘手玻姆(Alec Bohm)在休息室怒砸球棒,結果球棒卻反彈打到自己,更嚇人的是,他的頸部隨後流出鮮血,讓球迷嚇壞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 

費城人在今日的比賽中,雖然以7比2戰勝天使,但卻發生球團最不希望發生的事,陣中玻姆在壘上有兩名隊友的情況下,遭到對手三振,回到休息區的他相當氣憤,直接將球棒往球棒架上砸,卻不幸反彈打到自己。

原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發洩事件,怎知玻姆一轉頭,鮮血就從頸部流出,疑似是在砸球棒時,被球棒頂部割傷,才會釀成這次意外,球團工作人員目睹後,也緊急帶他接受治療。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玻姆第一次情緒失控,現年25歲的他,在4月對上紐約大都會的比賽時,連續出現傳球失誤,在攻守轉換時,他疑似遭到費城人球迷嘲笑,有鏡頭就捕捉到他喃喃自語說「我討厭這個地方」,讓人看了冷汗直流,在歷經這次流血事故後,也期望玻姆之後能夠更加成熟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