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總決賽次戰 科爾:勇士將絕地反擊、烏杜卡:全隊做好防守

總決賽次戰,柯瑞(左)與總教練科爾(右)都表示勇士要全力反擊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勇士在總決賽首戰失利,總教練科爾(Steve Kerr)預言明早進行的G2將絕地反擊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首戰末節崩盤,16-40,勇士慘遭逆轉,科爾說:「他們幾乎在每個位置都擁有很好的尺寸和運動能力,對比賽施加很大的壓力。但我們在某些時間發揮得也很不錯,第三節我們得38分,我們在移動上做得很好。他們主要是在第四節擊敗我們,所以我們對自己在接下來比賽中的得分能力依舊充滿信心。」

如果G2再失利,0-2落後到客場作戰,那將會是真正的絕望。「G2開始時,會有一些絕望的情緒。」科爾表示,「不過我們也曾在輸掉首戰之後最終勝出。」

「G2首節我們就必須帶著絕望感去打球。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表示,「我們也經歷過失敗,所以沒有感覺恐慌,第二戰不能讓勇士國度失望了。」

要找到擊敗綠衫軍的鑰匙,柯瑞一定要出戰40+分鐘,給綠衫軍的防守持續帶來壓力。另外,勇士也需要普爾(Jordan Poole)找到自己的位置,季後賽戰局總是變幻莫測,如果普爾能够做出改變,對勇士來說將是一個極大的助力。

次戰,仍在勇士主場。塞爾提克總教練烏杜卡(Ime Udoka)預計,勇士將會更加瘋狂反撲,要隊員們有心理準備。他們第一個要做的仍是防守。

「我們一年來都是這樣打球的,」烏杜卡說,「頑强,有韌性,我們知道,遇到困難時,我們可以依靠防守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