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總決賽次戰 塔圖姆期待大反彈、柯瑞欲尋回進攻模式

總決賽次戰,柯瑞(右)與塔圖姆(左)都期待用進攻火力幫助球隊贏球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總決賽次戰明早8:00進行,雙方主將重新振作,進行調整,塔圖姆(Jayson Tatum)期待從投17中3的低迷反彈,柯瑞(Stephen Curry)要找回正軌的進攻模式,全力求勝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勇士首戰沒能把握住贏球機會,將要面對比這個夜晚更加困難的局面:塔圖姆(大概)不會再熄火,他的單打會對柯瑞形成更大的威脅;斯馬特(Marcus Smart)等人會更加熟悉柯瑞擋拆的套路,讓勇士的擋拆更加難以展開;塞爾提克也不會再一次隨意地放空柯瑞,使柯瑞在擋拆和單打上都將面臨更大的防守壓力。

「看看我們在和灰熊的系列賽中G5到G6的回應,和獨行俠的系列賽中G4到G5的回應吧。」柯瑞談到球隊的堅韌,「有時候情况朝著不利我們的方向發展,我們會有恍然大悟的時刻,我們感覺我們需要以正確方式打球。我們要如何才能扭轉局面,讓事情回到正軌呢?首先需要專注防守,進攻的話,我們要明白如何一起努力創造好的投籃機會。」

「我知道該如何在比賽中實現反彈,我對此已經很有經驗了。」塔圖姆表示,「很明顯,我知道我必須要打得更好才行。我不能每場都投得那麽糟然後祈求球隊可以獲勝。我要在投籃方面表現得更聰明一點,同時我也要在其他的方面影響比賽並努力再為球隊贏下一場比賽,我會繼續這麽做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