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》宋家豪遺憾連12場無失分中斷 投0.1局挨轟失4分吞首本季首敗

宋家豪遺憾連12場無失分中斷。摘自宋家豪IG

【鍾裕能/綜合報導】從4月23日之後,連續12場出賽無失分的宋家豪,今在樂天對橫濱之戰7局1比1的時候登板,卻只解決1人次,就挨了1發3分砲,終場樂天1比6輸球,宋家豪不但連續登板未失分紀錄中斷,還吞下本季首敗,防禦率也從賽前的0.60暴增到2.93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 

宋家豪本季16場出賽,拿下2勝7中繼成功,是樂天牛棚重要戰力,賽後他表示,「雖然對比賽的結果感到遺憾,但要馬上轉換心情,下一場再加油。」

宋家豪在7局下登板,一上場就被橫濱代打森敬斗敲一壘安打,接著又被盜上二壘,之後再被下一棒的佐野惠太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中斷連續12局無失分紀錄。隨後1出局、一三壘有人,宋家豪一記139公里的滑球太過紅中,被橫濱重砲牧秀悟敲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,單局失4分。

 

樂天監督石井一久表示,「一開始讓宋家豪登板,是希望之後靠打線發揮贏得比賽,但他那個球太高了,要投到那個位置必須要小心。」宋家豪僅投0.1局,被敲3安、包含1支全壘打,另有1次保送,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。

 

牧秀悟則是連2天開轟,去年他打擊率3成19,有22支全壘打和71打點。此役則轟出本季第15發全壘打,個人包辦5打點。目前以打擊率3成23、46分打點高居中央聯盟打擊和打點雙冠王,15轟排名第3,僅次於養樂多村上宗隆和巨人岡本和真的16支全壘打,暫居第3,頗有爭取年度MVP的架勢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