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》又是讀秒階段三分球! 海神直落三橫掃太陽奪冠軍

高雄海神奪冠。官方提供

【何燁樺/綜合報導】T1聯盟冠軍賽G3,高雄海神雖到客場作戰,但依舊展現穩定的實力,雙方一路糾纏到最後階段,海神掌握最後一波攻擊,靠著洋將亞歷山大在終場前3.23秒的致勝三分彈,終場103:100擊敗台中太陽,直落三拿下T1元年總冠軍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台中太陽此役再度變陣,亞洲外援放上40歲菲律賓籍尼奧,而棄用射手何喬登,太陽也打出新氣象,擺脫前一場大比分差落敗的陰霾,全場都保持競爭力,尼奧初登板攻下11分,表現不差。

 

太陽洋將桑尼因連續吞下技術犯規,上半場就提前被趕出場,另一名洋將艾倫在第四節也受傷,導致最後第四節遭到逆轉,總計第四節海神26:21佔上風,也成勝敗的關鍵。

 

海神第一戰靠著胡瓏貿準決殺險勝,本場又靠著亞歷山大的致勝三分彈,3場比賽有2戰贏得非常驚險,但最終仍鎖定冠軍。

 

海神本場比賽5個人得分達雙位數,主力控球後衛布銳克曼攻下23分、9籃板和9助攻,中鋒庫薩斯22分、11籃板。太陽部分則以塔克34分表現最佳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T1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