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聯女壘》新世紀黃蜂主場大勝新北凱撒 上半季提前「自力封王」

新世紀黃蜂拿下上半季冠軍。(中華壘球協會提供)

第七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,4、5日進行上半季最後例行賽,本週移師高雄鳳新球場開打,身為地主的新世紀黃蜂,首戰受到球迷熱烈歡迎,最終氣勢高昂以15比0擊敗新北凱撒勇士,確定提前拿下上半季冠軍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 

企聯女壘自4月16日展開,今(4)日比賽前每隊都打完14場比賽,新世紀黃蜂以11勝3敗排名第一,福添福嘉南鷹以10勝4敗緊追其後,新北凱撒勇士9勝5敗排第三,其後依序為兆基穿山甲3勝11敗、台北台產熊讚2勝12敗。

 

上半季最後兩場比賽中,只要黃蜂在4日的首場比賽拿下勝利,或是兩場比賽拿下任何一勝,那麼即使嘉南鷹和新北凱撒勇士接下來兩戰皆勝,都無法撼動黃蜂的冠軍地位。

 

而黃蜂夾帶著主場氣勢,開局就連連進攻,每局都有分數進帳,最終敲出17支安打,加上投手蔡珈蓁和隊友聯手壓制,以15比0完封勝出,其中在二局下敲出本季第6支全壘打的潘竹瑜拿下MVP。

 

 

更多女壘報導 》

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