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炸裂!成隊史第7人 國民外野手單場轟出三響砲

國民外野手湯瑪斯(Lane Thomas)單場轟出三響砲。法新社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華盛頓國民外野手湯瑪斯(Lane Thomas)今日在隊上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中,敲出單場三響砲,神乎其技的表現,也讓他率隊以8比5戰勝對手,賽後他也興奮直呼「這感覺太棒了!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現年26歲的湯瑪斯今日在家人、朋友觀戰的加持下,3局上開出本場首轟,5局下看準紅人投手古鐵雷斯(Vladimir Gutierrez)的速球,一棒掃出全壘打牆外,比賽到了第7局,湯瑪斯又開火,直接擊出單場第三發全壘打。

在湯瑪斯累積三支全壘打後,他的隊友也紛紛希望能有第四轟出現,但最終遺憾被接殺,湯瑪斯則在賽後表示,自己有想要再創紀錄,但可惜沒能達成,「不過沒關係,至少我試過了。」

 

湯瑪斯單一賽季最高全壘打紀錄為7次,包含本場代表作,今年他就累積6支全壘打,已經快追平自己的紀錄,甚至有望超越;湯瑪斯這樣的成就,也讓他成為國民隊史第7位單場三響砲的球員。

 

談到本場比賽,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 (Dave Martinez)指出,湯瑪斯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且他分別從三個不同的投手中敲出全壘打,且馬丁尼茲還補充,湯瑪斯的打擊具有侵略性,此役無論是速球還是滑球都會用力擊出,這很讓人讚賞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