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道奇主場超臭! 大都會隊不爽喊:聞起來像老鼠的尿

道奇主場遭唾棄。法新社

【常威言/綜合報導】最有味道的主場?近期傳出紐約大都會球員和工作人員,在抵達洛杉磯道奇主場時感到非常不舒服,認為球場的條件相當糟糕,聞起來就像「老鼠的尿」一樣,此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 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Mike Puma的報導,大都會隊近日對道奇主場的環境很不滿意,有匿名的人士指出,錄像室非常髒,聞起來就像是老鼠的尿,且其他地方也很髒亂,完全拉低大聯盟的標準。

 

道奇體育場目前可提供56000的觀眾座位,是世界上座位數最多的球場,從1959年9月動工到1962年4月啟用,至今也有60年的歷史,這還是第一次收到球隊投訴,但也有球迷好奇「大都會的人員,怎麼會對老鼠尿的味道如此熟悉?」

 

道奇體育場可說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最古老的主場之一,從1962年就存在至今,只有芝加哥小熊隊主場(瑞格利球場、1914年落成)和波士頓紅襪隊(芬威球場、1912年落成)歷史比道奇主場還悠久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