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前富邦洋投邦威圓夢! 洋基隊友替他開心道出至理名言

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(Manny Banuelos)今天終於圓夢,披上紐約洋基戰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(Manny Banuelos)今天終於圓夢,披上紐約洋基戰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,和球隊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攜手完封底特律老虎,賽後他的隊友特雷維諾(Jose Trevino)也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,並且道出至理名言,以邦威的故事來鼓勵那些有大聯盟美夢的球員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洋基今天推出柯爾先發登板,面對老虎打線上演6.2局完全比賽,雖然被敲出2支安打導致無安打比賽也破功,但還是完成7局無失分好投,之後教練團便派出邦威登板接替投球,最後他直接投完比賽,雖然被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敲出內野安打,但也三振了卡麥隆(Daz Cameron),此戰主投2局無失分,飆出1次三振。

邦威在2008年時與洋基簽下,2012年還是球隊農場大物新秀,不過他卻在2015年離開洋基體系,之後陸續效力亞特蘭大勇士、洛杉磯天使、洛杉磯道奇、芝加哥白襪以及西雅圖水手,2020年輾轉來到台灣效力富邦悍將,去年獲得墨西哥國家隊徵召離隊參加東京奧運,並在今年賽季和洋基簽約,最終於今天的比賽重返大聯盟。

 

邦威上一次在大聯盟登板,要追溯至2019年,如今再度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他的隊友特雷維諾也替他感到開心,賽後就說:「像這樣漫長的故事,不僅僅是讓球員看,同時也讓世界各地的孩子學到一課,也許你現在不該在這個地方,但是不代表你以後不能回來。」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