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道奇看走眼交易超級重砲 太空人端6年上億合約綁定他

太空人端6年上億合約綁定年輕重砲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休士頓太空人今天和年輕重砲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達成簽約協議,雙方將簽下一張6年1.1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這也成為太空人隊史第二大張的合約,僅次於當家球星奧圖維(Jose Altuve)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阿瓦瑞茲2016年叛逃離開古巴,同年與洛杉磯道奇簽約,不過當時道奇急需一名牛棚投手戰力,就把他交易至太空人,換回菲爾德(Josh Fields),但誰也沒想到,道奇當初放走的是一名超級重砲手。

 

阿瓦瑞茲2019年被太空人升上大聯盟,單季繳出27轟、78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13的成績單,拿下美聯新人王獎,雖然隔年因膝傷只打了2場,但2021年滿血回歸,截至目前為止,2年下來累積47轟、135分打點的超狂表現,也讓太空人決定端出合約留下,雙方今天簽下一張6年1.15億美元合約,合約從明年起開始執行,將涵蓋他3年的仲裁期,直到2028年賽季結束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阿瓦瑞茲簽下這張6年1.15億美元合約,是指定打者的史上最大約,且是太空人隊史第二大張的延長合約,僅次於奧圖維在2018年簽下的5年1.51億美元延長合約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