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砸錢只砸輸道奇、大都會、洋基 費城人戰績差「吉總掰了」

費城球團今天做出決定,把帶了3年的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炒魷魚。法新社

【林智傑/綜合報導】儘管擁有全大聯盟第四高的團隊薪資,但費城費城人卻始終打不出好表現,球團今天做出決定,把帶了3年的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炒魷魚,改由板凳教練湯普森(Rob Thomson)暫代兵符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 

吉拉迪自從2020年起開始領軍費城人,不過球季在這3年來卻始終沒有闖進季後賽,3季下來累積132勝141敗的成績,本季開打至今也只繳出22勝29敗的戰績,是繼2017年以來最差。

 

費城人總裁唐布羅夫斯基(David Dombrowski)就說:「到目前為止,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令人沮喪的賽季,因為我們覺得我們的球隊沒有發揮出它的能力,雖然我們所有人都得為這件事分擔責任,但我覺得需要做出改變,新的聲音會給我們最佳機會去扭轉局面。」

 

根據「spotrac」網站顯示,目前大聯盟一共有6支球隊的團隊薪資超過2億美元,包含最高的紐約大都會,接著依序為洛杉磯道奇、紐約洋基、費城人、聖地牙哥教士以及波士頓紅襪,而在這些球隊當中,費城人的勝率僅43.1%,是6隊最差。

更多棒球報導 》

更多MLB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