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官宣漢姆為新總教練 巴克利看衰:下季和今年一樣爛

NBA湖人在官網宣佈漢姆為球隊新總教練。(摘自湖人官網)

湖人官方宣布,漢姆(Darvin Ham)正式成為球隊新總教練,雙方已簽下一份多年合約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今年48歲的漢姆成為湖人隊史第28位主帥,他曾在聯盟征戰過8個賽季,是2004年總冠軍隊活塞陣中的一員。2008年,漢姆在發展聯盟新墨西哥雷霆鳥隊擔任助教,正式開啓執教生涯。此後,漢姆先後在湖人、老鷹和公鹿擔任助教,並幫助公鹿奪得2021年的總冠軍。

雙方完成簽約後,湖人總經理佩林卡(Rob Pelinka)表示,「當一個人從發展聯盟開啓執教生涯,最終在NBA總冠軍隊的替補席扮演重要角色時,這就表明他的性格中有某種强悍的力量。漢姆對籃球有著深刻的理解,我相信湖人的球員和球迷們很快就會瞭解到這一點。在湖人隊開啓下一個篇章時,我們很榮幸球隊擁有了一位理想的主帥。」

NBA名宿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卻不看好,湖人管理層囤積的諸多難題,並不是換一個總教練就能解决的,何況是首次當總教練的漢姆,更不容易應對。

「很高興看到漢姆得到一個這麽好的機會,他是一個很不錯的教練,我們需要看看他是什麽執教風格。」巴克利說:「但是如果你的主帥和球員年齡不相上下,你的球隊不會有任何優勢,湖人隊就面臨著這樣一個嚴峻的處境。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身體近來就沒有完全健康過,威少(Russell Westbrook)可能還要繼續留隊1年。所以最糟糕的情况是,下個賽季會繼續和今年一樣的混亂,然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再老一歲,威少合約到期和湖人分道揚鑣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