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網》「Ouch,好痛!」 小季維瑞夫的恐怖受傷照曝光

小季維瑞夫右腳踝嚴重扭傷。法新社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法網男單4強有意外的事件發生,世界第3的德國球星小季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在第二盤第12局時,因為救球導致右腳踝扭傷而退賽,許多球迷質疑傷勢並沒有那麼嚴重,但賽後曝光照片才知道,小季維瑞夫的右腳掌與腳幾乎呈90度的扭傷,傷勢恐怕相當嚴重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小季維瑞夫痛到無法站起。法新社

小季維瑞夫連兩屆法網闖進男單4強,今與納達爾(Rafael Nadal)之戰其實表現並不遜色,首盤在搶七時浪費掉多達4個盤末點之後才被納達爾逆轉搶下;第二盤也是一路率先破發才被納達爾回破,第二盤破了納達爾多達4個發球局,要不是第12局結束前傷重退賽,不然誰輸誰贏還很難說。

 

但當第二盤12局,小季維瑞夫救球摔倒之際,原本球迷沒有預料到受到重傷,等到小季維瑞夫坐在地上哀號後才覺得事情不妙,最終小季維瑞夫只能無奈退賽,與納達爾真情相擁後,拄著拐杖慢慢的走出場外。

納達爾陪著小季維瑞夫走出場。法新社

但大多數球迷或許還不清楚小季維瑞夫的傷勢,但在擊球照曝光後,可以看到小季維瑞夫揮拍時右腳與右腳掌竟然扭成接近90度角度的恐怖照片,讓不少球迷驚呼不已,同時,小季維瑞夫要趕上月底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恐怕會有不少籌變數。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