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》可惜世界排名只到第104! 曾俊欣波茲南挑戰賽無緣4強

曾俊欣在單打8強遺憾落敗。摘自官方推特

【詹健全/綜合報導】可惜,就差一步!台灣網球新一哥曾俊欣今在波蘭波茲南挑戰賽8強惜0比2敗給世界第198的保加利亞28歲球員庫茲曼諾夫(Dimitar Kuzmanov)而無緣4強,下周世界排名只能進到世界104左右,可惜要破百得再等等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 

為了爭取更高排名,曾俊欣在法網後立刻飛到波蘭參加波茲南挑戰賽,今單打8強對上庫茲曼諾夫,雙方曾在去年6月哈薩克的Almaty挑戰賽8強就交手過一次,當時曾俊欣以7比6(1)、6比3獲勝。

今雙方職業生涯二度交手,首盤曾俊欣一開始氣勢不錯,連續在第1、3局破發,一度以3比0領先;但不料卻接連在第4、6和8局被連續三度破發,反倒以3比5落後,雖然第9局三度破發,一度追到4比5,但可惜第10局又被破發,最終以4比6先讓出首盤。

 

第二盤前5局雙方互保,第6局曾俊欣被逼出3個破發點後遭到破發,第7局無法回破,反倒在第8局又二度被破發後,最終以2比6吞敗而無緣4強。

 

 

更多網球報導 》

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