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》攻城獅隊史季後賽首戰告捷 11分差勝新北國王搶下系列戰首勝

法獅於季後賽G1攻下24分16籃板 嗨翻獅紫軍主場。官方提供

新竹街口攻城獅今日於主場展開隊史季後賽首戰,迎戰強敵新北國王,本次季後賽由富宇建設冠名贊助,系列賽G1共吸引6400位獅紫軍進場(滿座率100%)。攻城獅於第二節後成功執行防守策略,封鎖國王隊進攻箭頭,僅讓國王隊在第二、三節分別攻下19分、13分,成為勝負轉捩點,終場攻城獅以97:86擊敗新北國王,拿下關鍵首勝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 

攻城獅將於6月5日下午5點展開系列賽第二戰,人氣樂團四分衛將擔任開場及賽後演唱嘉賓,G2門票於街口支付APP與拓元售票系統熱賣中。

攻城獅季後賽主場吸引6400位滿場獅紫軍進場獅吼。官方提供

林冠綸總教練認為本場比賽因為是隊史首場季後賽,球員們在剛開賽時較緊張,防守端與進攻端皆較急躁,在第二節後全隊漸入佳境。林冠綸總教練也特別稱讚「法獅是一位非常專業的球員,在比賽中迅速找回應有狀態,球員與教練團皆非常信任他!」

 

末節李家瑞扛起進攻箭頭,單節攻下8分,幫助球隊保有雙位數領先,全場攻下12分7籃板。賽後李家瑞感動地表示:「前陣子受傷後積極復健努力趕上團隊進度,看到全場紫海的獅紫軍全力應援,讓我們打得更有動力,內心真的很感動!」

攻城獅隊史季後賽首戰告捷 以11分差擊退新北國王。官方提供

法獅今日開局雖錯失幾次輕易得分機會,但後續精彩好球連發,包含兩次快攻爆扣與三分球犯規進算,全場攻下24分16籃板,引爆全場獅紫軍!法獅賽後特別感謝所有隊友,「全隊都給我非常多正面鼓勵,讓我不斷保持侵略性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」

 

攻城獅球團於隊史首次季後賽全面升級應援團,觀眾席上不僅有應援團團長帶領,還有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火力班社員賣力獅吼,成為場邊一大亮點,在應援團相互搭配下,再次奠定攻城獅主場看球文化「全場吼起來」!球星高國豪賽後也表示:「今天的主場應援聲真的非常震撼,感受到場內所有人都在為我們吶喊!」

動力火車擔任攻城獅隊史季後賽首戰表演嘉賓 嗨翻6400位獅紫軍。官方提供

攻城獅官方商品部於季後賽期間推出「沒有畏什麼」、“ROAR TO GLORY”口號應援T,且在攻城獅拿下勝利後,推出第二件七折促銷活動,吸引破百位獅紫軍排隊搶購,攻城獅季後賽首戰單日商品營業額將近80萬,單日票房收入更是突破450萬。

6月3日攻城獅官方商品部銷售額:787,694元

6月3日票房收入:4,532,400元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PLG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